2015/12/30 18:42

民宿馬桶故障 業者:要投訴就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一位林小姐,日前跟家人到台南渡假,使用先前在旅展買的住宿券,入住到鹽水區的一間民宿,然而她一進房就發現馬桶壞了無法沖水,當下立即跟櫃台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然回答說,水電不來修也沒辦法,如果要投訴就去投訴,而且住宿費2000元也不願折扣或退錢,林小姐說,業者明知廁所故障還賣忙收錢,氣得她玩興全沒了!

旅展一登場人潮滿滿滿,大家都來搶好康,可是有人買了住宿券,去入住時卻傻眼了,進房要用廁所時發現,馬桶不通,水不動,氣人的是跟櫃台反應的結果。當天林小姐一家人,從桃園南下到台南渡假,入住到鹽水區東方紅民宿,沒想到會遇上這樣的狀況,最後兩間房共用一個廁所,林小姐的兩張住宿券,是在旅展花4000塊買的。

記者來到被投訴的這間民宿,沒開也沒人在,外頭的招牌也拆了,哪按內不過才事隔三天,民宿竟然就倒了,林小姐說只能自認倒楣,其實旅展買住宿券真的要小心,有人看到DM房間很美,結果入住時卻是打蟑螂之夜,還有一進房全是水,消保官說買住宿券前,先上網查看看評價,才不會花錢花得這麼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