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8:58

倒閉還在賣! 萬元住宿券變廢紙

張鎮麟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去旅展買便宜住宿券,真的要小心,住在三重的朱小姐,花了一萬多塊,一開始買了陽明小築的住宿券,沒想到陽明小築無預警倒閉,當時三峽歡樂谷渡假村的業者就主動打電話給她,說願意承接住宿券,結果在三個月前,朱小姐想打電話訂房間,結果怎麼打都打不通,一問之下才知道,歡樂谷跟陽明小築的負責人,就是同一個,才驚覺受騙。

  拿出三峽歡樂谷渡假村的住宿券,朱小姐在旅展花了一萬多塊錢,想說可以帶全家人一起出去玩,三個月前開始打電話訂房間,怎麼打就是沒人接,因為上網搜尋都沒看到歡樂谷倒閉的消息,一直到朱小姐聯絡消保官才知道自己被騙了,而且受害者還不只她一個。

  朱小姐學到教訓,再也不敢因為便宜就買,而記者實際到了三峽歡樂谷,只剩下幾張簡單的桌椅,室內游泳池看起來也荒廢很久,後面還有土石坍塌,看起來一段時間沒人整理。

  地主林太太也跟記者表示,她把這裡租給別人當渡假村,沒想到也是三個月前就找不到跟她租的人,除了10個多月的租金40幾萬找不到人收,就連裡面原本的傢俱全都被搬空,甚至是窗戶的鐵條也被拆下來拿去變賣。

  歡樂谷負責人就像是人間蒸發,沒人找得到。地主跟買到住宿券的消費者,求償無門,只能求助政府機關跟消保會,能夠快一點找到惡性倒閉的業者,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