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8:49

旅展搶好康! 跨年出遊大降價

連珮貝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元旦跨年有四天連假,想好要去哪玩了嗎?台北國際旅展有不少好康,比較近的像是澳門香港,四天行程已被秒殺賣完,國內跨年熱門景點,阿里山、太平山曙光團,詢問度超高,就連臨近101跨年煙火的飯店,訂房率也達八成,不過價格不便宜,像艾美酒店基本客房一晚就要價六萬四千元。

  跨年曙光團買一送一加碼,旅展人氣強強滾,國內旅遊促銷秒殺,因為元旦跨年四天假,業者再加碼,不少民眾鎖定國內行程,花東行程機加酒,一人三千八可以享受後山鄉村樂,外島澎湖兩天一夜機加酒,三千五有找,都想享受特別的跨年氣氛。

  但跨年最經典的還是101煙火秀,信義區各飯店都推煙火景觀套房,寒舍艾美基本房型一晚六萬四,更高檔的68坪大的總統套房不限住房人數,三天兩夜套裝行程54萬,就能享受不用人擠人坐在套房客廳,就可以欣賞窗外的101煙火秀,不只客廳窗外可以就連浴室詢問度超高,不過一晚最便宜套房要價六萬四,差不多是一般上班族兩個月薪資,業者鎖定外地遊客,搶賺跨年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