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8:56

日走8千~1.2萬步 收入比較高?

王義仲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運動多的人比較有錢你相信嗎?聯合國公布一項報導,發現每天走路8千步到1萬2千步的人,平均年收入最高,而且運動支出高的人,花早餐和保健食品的錢比一般人高,相對花在菸酒上面的錢比一般人要少,醫師說有運動習慣的人,通常自我要求也會比較嚴格,事業成功的機會自然比較高。

不管健身房或是操場,民眾運動不只會更健康,聯合國有一項調查更發現,每天走路8千到1萬2千步的人,平均年收入有台幣1百萬到250萬。醫師劉偉民,他是台北醫學院婦產部主任,年收入破干萬的他,認為今天的成就跟運動習慣有關,另外像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每天早起做毛巾操,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也熱愛跑馬拉松。

調查更指出,每年運動支出一萬元以上的人,早餐消費高於其他人百分之十三,花在醫療保健上的錢,高於其他人百分之24,而煙酒方面的消費,則是比別人低百分之11,運動跟收入不是絶對有關,但習慣運動的人,比較容易擁有高收入,絕對是有所根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