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9:14

警方臨檢小黃 乘客慌張搜出毒!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別以為搭計程車就不會被警方攔檢,30號凌晨警方在新北市板橋華江橋下,臨檢攔下計程車,後座男子看到警察卻神色慌張,而且他第一時間不是配合警方攔查,竟然是要求先打電話給律師,引起警方好奇,結果一查,發現原來他是去年九月,夜店殺警案的嫌疑人王培安,最後還在他包包發現搖頭丸,人贓俱獲,罪名又多一條。

搭著計程車,碰上員警攔車,但後座男子,第一件事,不是先下車聽聽警方要做什麼,而是要求直接打給律師,這反應一看就知道是做賊心虛,口口聲聲說著沒事,但男子的臉色卻很有事,不但神情慌張,聲音還在發抖,講話支支吾吾,還不停吞口水,眼看不對勁,果然在包包裡,發現不該出現的違禁品。

警方凌晨在華江橋下,設點攔檢,發現後座男子表情不對,而且仔細看,好眼熟,畫面比對一下,原來他就是去年九月,涉嫌夜店殺警察的嫌疑人王培安,當時是軍人身分,在案件審理期間,屢屢違反規定,讓法官氣得要將他收押,現在殺警案都還沒審完,又被查獲攜帶搖頭丸,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等於罪又再加一條,也可能影響法官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