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2:00

凌亂不堪!府中商圈遭塗鴉客毀容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新北市

  有板橋西門町之稱的府中商圈,最近出現了搞破壞的塗鴉客,把變電箱和民宅的牆壁、護欄當做自己的畫布,用雜亂的字體隨意亂畫。附近的居民和店家都抱怨,塗鴉已經有一陣子了,卻不見相關單位來解決改善,現在連變電箱也遭殃,台電才趕忙來將塗鴉銷毀。

  金色、銀色的亂畫噴漆,在黑色的牆面上好明顯,連停車場的紐澤西護欄也遭殃,毫無美感的塗鴉,讓市容顯得好雜亂,這不是誰欠錢被討債,居然就在板橋最熱鬧的府中商圈。居民都很無奈,這些塗鴉都是有人半夜來噴上,本來只在牆上,但現在連變電箱和人行道也都被波及,台電知道後,趕快派人來清除。

  因為府中商圈有板橋西門町之稱,被弄成這樣,真的很難看,居民抱怨不只塗鴉,當初花6千萬打造的遊龍天橋,電梯沒防水,被雨淋壞後就在也不能使用,讓商圈更顯蕭條,而板橋的門面被破壞,環保局也要開始追查,要是抓到塗鴉客,可以處3千到6千元。其實政府有規畫華江橋堤防,和藝文特區作為合法塗鴉地點,所以千萬別把亂畫當藝術,否則只會落得吃上罰單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