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2:00

疑疲勞上路 駕駛撞號誌桿身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台北市的華江橋,一位小貨車駕駛,疑似燈光太暗、視線模糊,再加上疲勞駕駛,結果車子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當場死亡。

  凌晨台北市,華江橋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從板橋開往台北,疑似燈光太暗視線模糊,再加上疲勞駕駛,整輛車失控衝撞旁邊的號誌桿,駕駛當場死亡。撞車的小貨車,車頭凹陷變形,整片擋風玻璃全都碎了,輪胎框架幾乎被壓垮,車子車身被撞成廢鐵,開車的駕駛,被這強大的撞擊力道一撞,人卡在車內,失血過多,失去意識,救護人員連忙搶救,好不容易把駕駛扛出來,送醫急救,但還是沒能救回一命。

  警方根據事發現場,仔細勘查,初步判定,這輛貨車駕駛正在行進中,卻突然往右一偏,撞上號誌桿,力道非常大,疑似沒踩煞車,懷疑可能是疲勞駕駛,再加上當時是凌晨,天色比較暗,才會整輛貨車,直接一路往機車專用道撞過去,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