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1:56

儀表板燈全亮! 轎車瞬成火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直擊國道火燒車。一位民眾,開車在中山高苗栗路段,儀表板燈突然全亮,他才剛將車子停下來,人一下車,引擎就開始冒煙,短短三分鐘,燒成一團火球。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發生火燒車,消防趕到時火勢猛烈,還不斷發出爆炸聲,嚇壞所有人,好險車上駕駛及時逃生,他心有餘悸的說,車子開到一半,儀表板的燈就全部亮起來,停到路邊查看,車子就開始冒煙,不到三分鐘,就變成一團大火球。

國道路肩火燒車,消防車趕到,整輛車,變成一團大火球,還不時發出,恐怖爆炸聲響,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灌救,但火勢太猛烈,又持續發生爆炸,消防隊員嚇一跳,立刻加派人手噴水滅火,整輛車燒到剩下骨架,以為火滅得差不多了,但底盤還不斷有火舌竄出,車上駕駛及時跳車逃命也嚇出一身冷汗,他開車南下去上班,開到一半車子變怪怪的,儀表板上的燈號突然全部亮起來,這輛車被大火燒到面目全非,十年車齡,都有固定保養,駕駛也說,實在不知道為何突然起火,還好人沒事,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