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2:00

三陽輕檔車出紕"漏" 車主抗議啦!

彭佳芸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這款機車您有買嗎?要注意了,這是三陽出產的T1輕檔車,因為外形像重機、很受年輕人歡迎,不過有車主抱怨,這款機車問題很多,像是引擎有噪音、儀表板、方向燈會進水,騎車騎到一半機油還會漏光,現在有三百位車主,在臉書上串聯抗議。

  這款輕檔車有重機外形,騎起來非常帥氣,售價也比重機便宜,才上市一年多就有不少年輕人買,不過好多人騎出問題,先是有人抱怨引擎有雜音,還有人說,儀表板、方向燈都會進水,離譜的是,騎車騎到一半、機油還漏光,林林總總,有人在網站上列出二十幾個毛病,說這款T1機車根本有瑕疵。

  雖然車商出面解決部分問題,但還是有277名車主在臉書上串聯抗議,這位先生來門市看車,已經影響購買信心,不只網友批評,國外機車雜誌給這款車不好的評價,說騎乘操控不讓人有信心,還以便宜貨形容,現在消保會要求交通部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