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2:28

迎2016曙光! 二寮湧排隊人潮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迎接2016,台南二寮因為日出景色絕美,已經有人在這裡卡位,搭帳篷露營,迎曙光!高雄夢時代,今年雖然沒有煙火,但有電音女神謝金燕壓場,同樣也有粉絲,昨天晚上就頂著寒風來排隊。

台南二寮日出非常有名,現在已經出現了卡位人潮,搭帳篷露宿,要佔最好的位置迎接2016第一道曙光!高雄夢時代,今年雖然沒有煙火,但有電音女神謝金燕壓場,也出現了粉絲提早來排隊卡位!冷風刺骨的晚上,這群高中小女生,瑟縮在角落,滑手機、聊天,怎麼不回家呢?原來她們在等,等2016年那一刻,要和喜歡的偶像一起過,高雄夢時代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擔任壓軸嘉賓,雖然取消放煙火改天燈,但還是有很多死忠粉絲,在前一天晚上,就頂著寒風守在最前線,外套一包熬過這晚,就可以近距離感受狂熱,另外台南二寮的日出,美到全台瘋狂,為了搶到最好的位置,早就有民眾,準備帳篷,前幾天就住在這邊卡位了,餐風露宿,就是想在,2016年一開始追到曙光,搶個好兆頭,但這幾天氣夜晚清晨氣溫都偏低,要瘋跨年追日可得包緊緊,免得感冒先找上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