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2:14

女神變痞子! 謝金燕蹦X趴新歌亮相

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跨年夜,全台各地、祭出黃金卡司拚跨年,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天王天后都被簽下獨家權,像安心亞全台桃園獨家、張惠妹、蕭亞軒台北獨家、蕭敬騰則是回老家花蓮開唱,說到今年吸金后就屬謝金燕,兩場吸金700萬,如今新歌〈蹦×趴〉,也搶先亮相!

電音女神謝金燕,最新單曲蹦X趴亮相了,這回走卡通漫畫搞怪路線,從姐姐變身校園痞子男,叼著牙籤、還梳起花捲式油頭耍流氓,永遠百變火辣的謝金燕,今年堪稱跨年吸金后,台北、高雄兩場700萬!

今年特別的是,天王天后都被簽下獨家權,想看宅男女神、安心亞,只有在桃園跨年晚會,看的到全台獨家亮相,伍佰、丁噹是台中獨家卡司,老蕭蕭敬騰回老家花蓮跨年,單場片酬就高達350萬,但單場最高就屬張惠妹,台北酬勞400萬,今年留在台灣跨年的大多數歌手都不趕場,原因是想注重品質,比照演唱會等級,給全台灣各地跨年民眾一個嗨翻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