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9:00

2015送夕陽! 安平、西子灣湧人潮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今年台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下午5點25分,落在台南安平和高雄西子灣,兩個景點也湧進民眾歡送2015年;而台南二寮向來以日出聞名,也是西台灣少數可以迎接日出的景點,前幾天就已經有民眾攜家帶眷,住在帳篷裡卡位,要在2016年用最好的角度看到曙光。

  圓圓、大大的夕陽,慢慢隱沒在雲層後方,把天空和海面,逐漸染成金黃。這是今年最後一道落日,靜靜的欣賞,好好的跟2015年來道別,本島最後一道夕陽,下午5點25分,落在台南安平和高雄西子灣,平台上也擠滿了民眾,看了夕陽,好幸福。送舊迎新,就像夸夫追日,第一道曙光,哪裡又是熱門景點?

  台南二寮的日出,吸引全台民眾,這裡也是西台灣少數可以迎接日出的地方。有民眾早早就來,攜家帶眷搭帳篷,就是要搶VIP位置,迎接第一道曙光。

  不管好的、壞的,2015年都要過去,看了第一道陽光,新的一年一定也充滿喜悅,平安順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