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12:35

"護花"惹禍! 醋男砸車丟信號彈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好心當護花使者!竟然被丟信號彈恐嚇!新北市1名25歲的林姓男子,10月跟女友分手,還是天天等前女友下班,結果女生不堪其擾找了修車廠陳姓小老闆接送!沒想到被林姓男子誤以為女友被搶,憤而還跑到對方家裡的修車廠丟信號彈,恐嚇意味濃厚。

黑色轎車開過三峽復興路,地上突然冒出陣陣濃煙跟火光,而這裡可是ㄧ間修車廠,突然濃煙密佈嚇得店家老闆,走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卻找不到嫌犯,濃煙跟火光,就在修車區域燃燒,業者氣的趕快報警。

被丟信號彈的就是這間修車廠,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但為何會無故遭到挑釁,原來是修車廠兒子,好心當護花使者,送女性朋友回家,反被誤會是搶女友,帶著安全帽不發一語,25歲的林姓男子,因為不滿跟前女友分手,天天等她下班,女生不堪其擾,才找修車廠老闆兒子,幫忙送她回家,卻讓前男友誤會,害對方不只車被砸,還丟信號彈示威,現在衝動丟洩憤,如今被警方移送法辦,實在是悔不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