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2:00

街頭試槍誤擊 射穿貨車逮2嫌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高雄林園區兩名男子改造槍枝,竟然就在馬路上試槍,造成一台貨車遭子彈穿過,女車主當時人在家中,聽到屋外碰一聲,原本還以為是放鞭炮,出來發現貨車有彈孔,嚇得報警,一度以為是槍擊案,後來警方循線逮捕到開槍男子,才知道雙方並無恩怨,只是為了試槍就亂開槍,被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嫌犯騎機車 停下來,朝遠方開槍,槍口還冒煙,隨後騎機車離去,被槍擊中的貨車 出現彈孔,還有子彈留在車內,女車主當時人在屋內,聽到碰的一聲 還以為是鞭炮,出來看到貨車有彈孔嚇一大跳,趕快報案,警方一度以為是車主遭人尋仇開槍,不過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涉嫌開槍的兩名男子。

21歲張姓嫌犯和27歲江姓嫌犯,倆人有毒品、傷害、竊盜等前科,兩人跟貨車車主沒有恩怨,只是想要試試剛改造好的手槍,就在大坪頂鳳山水庫產業道路亂開槍,落網後才後悔,萬一傷及無辜刑責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