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2:07

顧客貼"頂新傷品" 店長阻止對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制頂新的秒買秒退、還在延燒,有三位民眾到連鎖超市裝了三台大推車的林鳳營鮮乳,在上頭貼上頂新傷品的貼紙,傷害的傷,店家在結帳前發現,趕快制止,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最後民眾不但報警,還揚言要對店長提告。

店長瞪大眼睛,火氣也很大,碰上秒買秒退的民眾,對方還拿出貼紙貼在商品上,兩方口角衝突,一觸擊發。店長直指對方假正義,要民眾通通不准買味全商品。

原來這三位民眾,在跨年夜當天傍晚,到台北市信義路連鎖超市,打算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還自製頂新「傷」品貼紙,店員發現後制止,雙方吵了起來,旁邊目擊民眾看不下去,也好心勸架,反遭民眾嗆聲。

店家表示,門市就要結束營業,員工面臨失業又遭滅頂行動,實在很委屈,秒退商品的民眾最後打電話報警,上警局控告店長擋住手機拍攝,提出妨害自由、妨害名譽、強制罪等等罪名,有網友看影片力挺,也有人質疑影片剪接過,欠缺真實性,但這行為還是讓秒買秒退頂新商品的行動,再次引起兩方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