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頂秒退第二彈! 民眾現在瞄準UCC咖啡

滅頂秒退第二彈! 民眾現在瞄準UCC咖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滅頂活動持續擴大!日前有民眾發起到美式大賣場好市多,「秒買秒退」味全林鳳營鮮乳的活動。後來民眾發現好市多有些店,已經沒有擺出林鳳營的鮮乳,甚至還貼出「全數售完」的標示。現在民眾也開始將目標轉至「UCC咖啡」,ㄧ次秒買16盒、總價1萬多元的咖啡,再立刻到櫃台退貨,並說「對付頂新不用手下留情,因為敵人沒有慈悲」。

ㄧ篇名為「好市多秒退頂新優仕UCC咖啡」在Ptt上爆卦,這位鄉民到好市多瞄準頂新持股34%的UCC咖啡,並把過程都寫了下來。鄉民說他到Costco高雄中華店尋找頂新旗下的其他產品,找到優仕UCC濾掛式咖啡後,確認附近暫時沒有好市多員工,便一盒一盒地,把咖啡放進推車裡。他還說UCC咖啡「每盒629元,單價高、重量又輕,比起單瓶179元、又很重的林鳳營,在執行上起來更有效率」。結帳完他就把咖啡一包包撕開拆封,再拿去退貨。

在退貨的過程中,好市多的員工快速的利用對講機,與其他員工對話,「有會員說UCC濾掛也是頂新的!」,無線電另外一頭:「我現在從B1過去,很快就到了!」。後來當鄉民要再度跑第二趟「秒買秒退」時,他發現「先前擺滿UCC咖啡的棧板,居然整個消失了」,並說「積極的抵制行動,你覺得有沒有用呢?對付頂新不用手下留情,因為敵人沒有慈悲。因為我足以判斷自己的良心,不需要那些正統的傢伙來勸我作道德的奴隸。」其他鄉民也留言大推他的行動。(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