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20:35

李㼈「講話咔大聲」而已」 遭學校家長控恐嚇

李㼈「講話咔大聲」而已」 遭學校家長控恐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㼈,因懷疑孩子在學校被欺負,與妻子一同到學校關心孩子的人際交往狀況,並要求疑似欺負他孩子的小學生,轉告父母到校處理,不料,小學生卻嚇得回家告狀,指遭李㼈恐嚇。李㼈夫婦因此吃上官司,台北地檢署調查,李㼈夫婦當天說話只是大聲了點,李㼈夫婦獲不起訴。

去年5月,李㼈夫婦質疑孩子被同學欺負,到校想了解孩子的人際交往狀況,李㼈對疑似欺負他孩子的小學生要求,請回家轉告父母到校處理。沒想到,李㼈當天說話的聲音稍大,嚇得小學生回家向母親告狀,指李㼈大聲逼他承認霸凌,否則要叫警察把他抓走,小學生母親因此怒對李㼈夫婦提告恐嚇。

李㼈應訊時否認恐嚇小學生,指稱當天自己說話可能比較大聲,但他只是請小學生回家轉告家長來學校處理而已,當天在場的老師及家長也作證表示,李㼈當天說話的聲音可能大了點,但沒聽到他恐嚇小學生,檢方因此認定李㼈夫婦罪證不足。(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