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8:49

單親媽交友 男示愛"以死相逼"

潘潔瑩 榮昊北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追追追,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一名陳姓單親媽媽,她丈夫外遇離婚後,獨自撫養小孩,加入臉書一個最大的單親交友社團,這個社團有一萬多人,很多單親媽媽或單親爸爸在社團分享經驗,互相關懷,不料社團一名林姓管理員,以兒子監護權為題,藉故私訊這名單親媽,單親媽只是出於同理心跟對方聊了幾次,男管理員竟然開始示愛,示愛告白不成甚至揚言你不讓我愛就要自殺,嚇壞這名單親媽,她將遭遇PO網後,社團不少單親媽媽也表示有類似遭到騷擾的經驗,還有人上當,被誘騙上床!

一頭長髮 外表甜美溫柔的單親媽媽,因為丈夫外遇離婚,她獨自撫養小孩,加入臉書有一萬多名會員的,單親交友社團,社團林姓管理員多次以孩子監護權為題,私訊這名單親媽,單親媽出於好意分享經驗,沒想到管理員開始示愛,還要脅你不愛我我要去死,雙方根本沒見過面。

這名管理員還自己送上照片,說讓你看我最後一面把單親媽嚇壞,單親媽焦急的把雙方對話PO網,跟臉書社團網友求救,結果有人聯絡上揚言自殺的男子,他竟然只是喝醉了躺在客廳睡覺,不少單親媽也爆料,林姓管理員常用自殺索愛,搏取同情還有女子曾被誘騙上床。

目前社團已經將這名男子踢出,男子竟然反過來要告受害單親媽誹謗名譽,單親媽已經報警備案,提醒其他單親媽媽上網交友,小心誤入愛情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