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8:49

偷電被斷電 男揚言炸變電所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恐怖攻擊氛圍在國際蔓延,台灣竟有人恐嚇要炸掉台電!昨天高雄一名王姓水電工,只因為自己偷接電,遭到台電斷電,為了抗議,竟然打電話到消防局,揚言要「炸掉台電營業處」,要消防隊員到現場待命,還在現場咆哮,遭到警方逮捕。

王姓男子帶著未成年兒子,在台電變電所,情緒失控咆哮台電人員,原來他偷接台電的公用電接到自己家中,被台電發現剪斷,指控台電人員私闖民宅,甚至還在現場,揚言要炸掉變電所,男子面對警方,還是不改囂張態度,連說好幾次變電所會爆炸,警方和台電人員,還好言勸說,希望男子了解自己有錯在先,台電本來就有權利剪斷竊電用戶的電,不過男子不聽,還反嗆別的住戶也有竊電為何不抓,又說要炸變電所,行為已經觸法。

警方表示,如果變電所真的被炸,將導致高雄部分區域大停電,引起恐慌,加上現在恐攻時機敏感,大家都很謹慎,最後男子被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法辦,結束一場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