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2:14

3D立體互動沙雕 能踩也能摸!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元旦連假期間,想要出去走走,不妨可以來到高雄欣賞3D立體互動沙雕展,這裡的沙雕可以摸、可以踩,還能合照,讓自己也成為沙雕畫的作品之一!憑門票還可以免費上黏土課。

沙雕不再遙不可及,高雄一項沙雕展首創3D立體互動沙雕,這裡的沙雕可以摸、可以踩,還可以擺姿勢合照,就像是置身一幅沙雕畫裡!憑門票還可以免費上黏土課,在遊戲沙池玩沙,是跨年假期親子互動的好去處!

拿弓箭的小天使,張牙舞爪的恐龍,全都成了合照背景!仔細一看,他們原來是沙雕!小心翼翼地踏上木板,一般人印象中遙不可及的沙雕,現在可以摸、可以踩,還可以在上面擺姿勢,不過想跟沙雕合照,姿勢要好看可不容易。

還有媽媽想把小BABY放上沙雕,只要一放就哭,對大人小孩都是新奇的體驗,沙雕展新加坡總監發揮創意,讓沙雕有了生命,同樣激發想像力的還有這間黏土教室,只要憑沙雕展門票就能免費上課,小朋友說好玩,老師擺脫3C,這裡還有免費沙池讓小朋友開心玩沙,不想玩了用氣槍清沙,快速又乾淨,玩沙不用等夏天,跨年假期一樣可以玩得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