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18:49

駕駛亂丟垃圾 正義姐扔回去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正義姐,看到前方轎車不斷從車內丟垃圾出來,她看不下去,就把垃圾撿起來丟回車內,讓後方目擊駕駛拍手叫好,但是這台白色轎車竟然惱羞成怒,又將垃圾丟出來,讓後方駕駛氣的檢舉。環保局說,亂丟垃圾要處1200-6000塊的罰鍰,就算是同樣的東西,丟幾次就罰要幾次。

等紅燈的白色轎車,從窗口丟出垃圾,後方駕駛靠近,發現一名女騎士停下來,彎腰撿垃圾,下一秒她將垃圾丟回車裡,讓後方轎車裡的人拍手叫好,接下來卻讓後方轎車傻眼,因為白色轎車裡的人,竟然惱羞成怒又把垃圾丟出來,掉在後方引擎蓋上,氣的駕駛猛按喇叭想追上去,白色轎車已經揚長而去,不過,民眾看到把垃圾丟回去的正義姐都相當讚賞。

環保局表示,白色轎車雖然丟的是同一個東西,但不是罰一次就算數,環保局表示很多駕駛都會在行進中亂丟垃圾,不過像這名正義姐,敢丟回去的可不多,雖然垃圾又被丟出來,但這下白色轎車至少要吃上兩張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