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8:58

拆除受損穀倉 智利工人遭壓死

綜合報導

  華視看天下帶你掌握天下大事,德國發生搶案,武裝歹徒闖進撲克牌大賽會場,沒幾分鐘就搶走了相當於三千多萬台幣的獎金。另外在智利,一座穀倉在強震中受損,拆除過程中又意外倒塌、壓死了一名工人。

  一名工人開著怪手,在受損的圓筒型穀倉底部,準備展開拆除作業,不料高達十幾公尺的穀倉從底部開始崩塌,竟然整個就壓向怪手,一陣轟然巨響之中,連人帶車都被巨大的煙塵埋沒,旁邊的工人趕緊上前搶救,但為時已晚,人早就被當場壓死。

  歐洲撲克牌大賽在德國柏林一家飯店舉行,不料大廳突然闖進四名武裝歹徒,手持刀械威脅服務人員,過程被在場的民眾拍了下來。畫面中可以看到飯店服務人員,企圖用手提電腦還擊,不過被歹徒及時閃,還隨手綁架了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跪坐在地上要脅其他人不准妄動,就在一片混亂之中,搶走了大約相當於3500萬台幣的現金。整個搶劫過程幾乎不到兩分鐘,在隔壁比賽現場的參賽者,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緊急撤離,所幸只有幾個人受到輕傷,沒有鬧出人命。

  禍不單行,畫面中這位歐吉桑拿著一片垃圾,要爬鐵梯丟到大回收箱,誰知道鏡頭正中央這輛車子的駕駛人是不是喝醉酒,還是嗑了藥,倒車的時候右前輪輕輕撞了鐵扶梯,接下來竟然又加速往前開,重重的再撞一次鐵梯,老先生整個人跟著滾了下來,沒想到他人還沒站穩,這輛車子又猛然倒車,老先生跌坐在鐵梯底部,硬是被拖行了四五公尺,還好他還站得起來,趕緊一拐一拐的躲道路邊,再也不敢湊上來丟垃圾了。

  開車耍特技,就得找對地方,冰島有兩個年輕人開著雪橇摩托車,到這處積雪的排水溝底部,兩三下就衝上了畫面左邊十公尺高的堤岸,這還不夠厲害,看看接下來這位老兄,用馬力最足的低檔加足油門,竟然一路往上衝,就像底部裝了磁鐵似的,沿著接近垂直的堤岸爬升了超過二十公尺,直達頂端。現場立刻傳來喝采的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