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8:58

"快"要沒命! 騎車狂追垃圾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危險動作,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沒有趕上垃圾車的時間,結果他就騎著機車載著垃圾,沿街追著垃圾車,甚至還邊騎車邊空投垃圾,結果不但投進,還讓垃圾砸到自己,差點出意外。

  畫面中垃圾車收完這一站,才剛加速準備往下一站走,突然後方衝出了這名騎機車的紅衣男子。他可能是沒趕上剛才的丟垃圾時間,所以急忙騎著機車,連安全帽都沒帶就追出來。看他不但機車把手上掛了兩包垃圾,連腳踏墊上也堆滿垃圾。不過騎著騎著,他居然伸出左手,就像是投籃一樣,打算把垃圾空投進垃圾車上。

  結果不但沒投進,垃圾還彈回來打中自己,嚇得男子搖搖晃晃趕快停車,後面的車輛也跟著立刻閃車,還好還好沒有發生意外。但是這樣丟垃圾真的太危險,清潔隊說,如果民眾真的沒趕上到垃圾時間,其實可以直接到垃圾車的下一站等候。

  像這樣邊騎邊丟,不只是危險更違法,按照亂丟垃圾可以處一千二到六千元罰金。而且再看一次,這樣邊騎車邊空投垃圾的動作,隨時都有可能會跌倒或是出車禍,大家可千萬不要為了幾包垃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