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00

鐵道公園風箏多 騎士慘遭割頸!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駁二旁邊的鐵道公園,每到假日就會有許多家長帶小孩來放風箏,但這裡發生多起騎士騎機車經過,卻遭到風箏線繞頸受傷的意外,這次又有一位騎士因此失控打滑,住院治療四天,但因為警方回到現場沒發現風箏線,所以都以「自摔」結案,讓騎士控訴難道真的要有人因此死亡,相關單位才會重視嗎?

廖先生全身都是紗布,手腕、腳踝都包起來,走路還一跛一跛,看看他四天前住院時的傷勢更可怕,手背、腳掌被挖了很多洞,傷口極深,右膝超過30公分,寬5公分的撕裂傷,連皮都磨掉了,最觸目驚心的是脖子上,兩條明顯的勒痕,這是被風箏線割出來的。

當時他騎車經過駁二鐵道公園,掉落風箏線繞頸導致摔車,住院整整四天,警方卻因為找不到線,還有放風箏的人,以自摔結案,讓廖先生氣炸了,踢皮球,廖先生不是第一個被割頸的人。

幾個月前中山大學這位男同學也是割到脖子留血,也找不到兇手,類似案件層出不窮,但這裡每到假日,大量違法攤販租賣風箏,恐怖的風箏線到處飛,主管的都發局表示,已經立牌禁止放風箏,但顯然效果不彰,摔傷卻找不到人負責,也讓騎士們憤怒,難道真的要等出人命,才會有人出來管一管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