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2:14

故宮南院頻出包 餐廳不合格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故宮南院的問題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前被投訴南院裡賣的牛肉麵一碗要500塊,嘉義縣衛生局因此前往稽查,沒想到,這間股故宮南院裡唯一的餐廳被查出,不但生食熟食沒有分區,烹煮的工具也沒有按照規定擺放,在食品良好衛生規範中有多項不合格,已經被要求限期改善,從漏水到餐廳又不合格,讓民眾都不敢相信這竟然是國家級的展覽館!

Q彈的寬麵條鮮甜的湯頭,厚實的肉塊,這是在故宮南院裡賣的牛肉麵,可是這碗麵要500塊,業者強調因為用的是,高級的食材跟肉塊,嘉義縣衛生局因此前往稽查,結果這一查卻被查出問題了,業者承諾一定會立即改善,只是促故宮南院裡唯一一家餐廳,不是樣樣都得合格嗎,怎麼才開幕不久,就被查出好幾樣缺失,更何況看到這價目表,賣的每樣東西都不算平價。

說到故宮南院的狀況,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漏水的問題一個地方漏,接著幾天後其它地方也跟漏水了,工程人員趕工補強,民眾入館參觀卻一直聞到,黏著液的味道,畢竟是國家級的展覽館,大家都是高標準看待,然而連連的狀況,讓故宮南院難堪,民眾也難免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