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2:56

醉騎車撞死黑狗 騎士頭破血流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深夜在高雄和屏東、都發生酒駕出車禍的意外!先在高雄是一名騎士酒後上路,撞上一隻黑狗,撞擊力道之大、讓狗狗當場被撞死,騎士自己也摔車送醫,另外在屏東潮州,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回家,自撞路旁電桿,結果他跟車子一起掉進田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1.08。

高雄跟屏東昨天深夜發生兩起酒駕車禍!首先在高雄是一名騎士酒後上路,途中撞上一隻黑狗,撞擊力道之大讓黑狗當場被撞死,騎士自己也摔車頭破血流,事後被測出酒測值0.63明顯超標,另外在屏東潮州,一名男子酒後開著轎車要回家,卻醉得撞上路邊的一根水泥電桿,他跟車子掉進一旁的田裡,警方獲報趕到,男子酒測後酒測值竟然高達1.08。

晚上八點多,男子開車在產業道路上,車子晃來晃去的一路蛇行,就這樣開到了一個彎道時,車子撞上路邊的電桿,整輛車嚴重搖晃後,衝進路旁的田裡,車上的駕駛爬車車外,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聞道男子一身酒氣,酒測值竟然高達1.08,幾乎是醉茫茫了還開車上路,整根水泥電桿被他撞斷,還好他自己沒受傷,只是撞到酒醒了,另外在高雄也是酒駕釀禍,一名喝酒上路的騎士,路上撞上了一隻黑狗,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看到被撞的黑狗,痛得在路邊亂竄,警方跟救護車獲報趕到,員警堪察現場時,發現了被撞的黑狗,黑狗被猛力一撞,傷重最後死在路邊,騎士事後被驗出酒測值0.63,也是喝了酒騎車上路,兩起車禍都是酒駕造成的,雖然兩名男子都算平安,警方還是呼籲千萬別存僥倖,喝酒別開車騎車,發生嚴重意外後悔都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