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2:56

惡煞夜襲試驗場 砍鴕鳥刺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大家來幫忙揪出兇手!嘉義大學動物試驗場養了31隻小牛和鴕鳥,但最近學生發現動物身上都有不明外傷,像是鴕鳥的右眼睜不開,小牛腿部和額頭出現疑似被刀畫傷的傷口,血流滿面,學生調出監視器發現、有兩名可疑人士半夜騎車到牛舍逗留,懷疑就是兩人所為!

大家來幫忙揪出兇手!嘉義大學動物試驗場養了31隻小牛和鴕鳥,但最近學生發現動物們都有不明外傷,鴕鳥的右眼睜不開,小牛更慘,共有5隻左腿、額頭出現疑似刀傷的傷口,血流滿面,牛也因此站不起來,學生調出監視器發現有兩名可疑人士半夜騎車到牛舍逗留數十分鐘,懷疑就是兩人所為。

可憐的小牛"小三",虛弱的躺在地上,看看左後腿有三處,長長的疑似刀傷,還傷到韌帶牠想站也站不起來,讓照顧牠的同學好心疼,小三是嘉義大學動物科學系,設立的實驗所是飼養的牛,不只牠,其他小牛和鴕鳥,最近都出現不明傷口,這隻"麻豆"額頭受傷,被發現時血流滿面,鴕鳥"阿駝"左眼張不開,失去往日活力,體重大幅下降,學生們懷疑是被人惡意砍傷的,大家調出監視器發現,兩個可疑人士晚上十點多,騎車跑到牛舍來,拿出工具箱,在裡面逗留幾十分鐘才走,因為沒有人認識他們,同學懷疑這就是傷害動物的兇手,目前已經報案,也希望大家幫忙,一起揪出惡意虐待可憐動物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