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8:49

滷味"以兩計價" 4樣要價320元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要吃東西前,真的要先問清楚價格,才不會白受氣!高雄有民眾投訴,到岡山火車站前的一家50年的老店吃飯,切了一盤滷味小菜,內容只有一塊牛腱肉,小腸,豬耳朵和2顆滷蛋,竟然要320元,結帳時傻眼,店家表示,滷味食材新鮮高檔,所以"以兩計價",這爆貴的小菜,讓民眾覺得簡直踩到地雷,PO網後不少人跟著反應,實在太誇張了。

這樣一盤滷味,您認為要多少錢,真正免驚,就是要320塊,內容物是一塊牛腱肉共7小片,小腸豬耳朵和兩顆滷蛋,民眾結帳時,也傻了,後來問老闆娘,這怎麼算的,會不會算錯了,老闆娘強調牛肉是進口高級貨,豬肉也是當天新鮮食材,高檔原料成本高,他們的滷味是以兩計價。

岡山火車站前,這家經營50年的老店吃飯,叫這盤滷味要320元,PO網後很多網友也反應,去吃過都覺得偏貴了,店家後來解釋當天很忙,價格算錯了對客人很抱歉,不過也曾有滷味攤被抱怨,買了70元的蔬菜,回家一看,內容物卻只有一個拳頭大小的量,消保官就建議,為了避免糾紛,店家應該在滷味攤前標示好價格,若是要以兩計價,也該寫清楚,才不會讓消費者付錢時,像踩到地雷一樣,感覺很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