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2:07

港點吃到飽 百貨駐點搶商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的知名港點吃到飽餐廳,揮軍北上進駐台北的百貨公司,一人不到五百元,掛爐烤鴨等港式菜色任你吃到飽,會選擇和百貨公司合作,相中的是台灣越來越熱的美食商機,像是新光三越百貨去年業績795億,餐廳美食就佔了101億,首度業績吃到破百億。

就聽你這句話,弟弟你要接招囉!高雄的港點吃到飽,第一次越過濁水溪,帶甚麼來了,油亮亮的廣式片皮鴨上菜了,14道的蒸籠小點心出爐了,要抓住台北人的胃又不想抓破你的錢包,港點吃到飽五百塊有找,還看得到最傳統的港點推車到處跑,腿會累說到吃嘴巴可不累,這也讓這家高雄港點餐廳願意揮軍北上,還非得在百貨公司落腳,衝百貨公司第一個都先衝向餐廳,是越來越多,以新光三越百貨去年的業績,營收795億,餐飲佔101億,成長了9%首度業績吃到破百億,大家眼睛能不紅嗎?也讓南京東路上這家百貨公司,從地下二樓到四樓全部都是餐廳的天下,一樓的化妝品櫃位通通讓給甜點店登基,畢竟,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甜點胃可是跟海一樣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