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6:25

他好心救「受困車內男女」 結局笑翻大家...

他好心救「受困車內男女」 結局笑翻大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經過停車場目睹男女「受困」車內,他們快要沒有呼吸,因為玻璃已經充滿水蒸氣和霧,他趕緊在附近找了一塊磚塊,用力砸玻璃搶救,但所附的照片卻是「車震」照片,搞笑的搶救故事讓網友們全笑翻。

PO文的網友表示,常看到小孩子被大人疏忽鎖在車內,想不到這次真的被自己遇到,他描述搶救過程「窗戶感受得到熱氣與霧氣,男生女生的求生意志很強烈,脫光了衣服在散熱,車子不斷地劇烈晃動,車窗上還有手掌印!女生的表情痛苦,似乎缺氧快要死了!男的在幫女的做口對口人工呼吸。」

他說自己知道人命關天,所以去找了磚塊來砸玻璃,等男女離開車子大喊「是誰?」的時候,他已經火速離開現場,「畢竟,為善不欲人知」。

網友們看了之後紛紛留言,「你應該要留下來說不定還會有報答」、「應該要留下來看需不需要提供人工呼吸的」、「應該報警處理哈哈」、「果然是俠客,總是在默默的做好事」、「真的太靠北了」、「多看幾遍才知道是反串文呀= =」、「車震和受困車內差很多耶!」(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