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觀光投食車零距離餵食猛獸 遊客驚聲尖叫

重慶觀光投食車零距離餵食猛獸 遊客驚聲尖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四川

大陸重慶市永川一家主題公園,最近推出所謂的「投食觀光車」,遊客可以在鐵籠式的遊園觀光車上,投放活雞給老虎、獅子,結果這些凶猛的動物,紛紛撲上車網,遊客嚇得尖叫連連,甚至嚇哭。

據《綜合光明網》和《大陸央廣網》報導,在四川這家主題動物園裡,遊客除了可以在「鐵籠式觀光車」內,隔着鐵網親手給老虎﹑獅子,餵食活雞、生肉外,還可以透過「投食大巴」的特製玻璃孔,用鐵簽餵生肉給老虎、獅子、黑熊等猛獸。每當觀光車來到白虎區、非洲獅區的時候,這些凶猛的老虎、獅子、黑熊都會奮力撲向車子搶食,甚至會直接抓着鐵籠式觀光車的鐵網爬到車上,大口咬下食物。車上的遊客都被嚇得尖叫連連,但又難掩興奮地用手機拍下這驚險刺激的場面。

主題樂園大搞噱頭,吸引了大批網友都希望可以近距離接觸猛獸,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觀光車是否安全,調侃動物園「國產籠子萬一出漏洞,那才是真正的尖叫」,也有網友指稱老虎、獅子會撲到車上搶食,是因為「被餓壞了」,怒斥動物園殘忍。(圖片翻自互聯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