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疑雲! 巨星惠妮愛女曾計畫出片

死因疑雲! 巨星惠妮愛女曾計畫出片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美國樂壇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娜(Bobbi Kristina),半年前在家中浴缸內昏迷,昏迷至今,仍於26日宣告不治。

【難掃喪母之痛 養兄給安慰兩人相戀】

芭比是惠妮的獨生女,3年前惠妮驚傳暴斃後,芭比一直走不出喪母之痛。後來她在養兄尼克高登(Nick Gordon)懷裡找到寄託,還曾傳出要跟尼克結婚,不過,後來招到身邊親友反對,親友認為尼克是衝著惠妮的遺產而來。因為尼克12歲被惠妮收養,但一直沒有依法正式領養,而惠妮死後,也將遺產全部留給芭比。

【兇手疑雲 芭比男友組律師團備戰】

外媒曾報導,芭比浴室昏迷案,與尼克及其友人有關,因為兩人最先發現她在浴缸昏迷。家人也透露,尼克曾多次把芭比打到不省人事,並趁機偷錢,他們懷疑芭比的死是尼克事後「加工」的。媒體報導,檢控官從未將尼克排除在本案外,現在芭比過世,將重新檢視事發現場環境及相關人士、證據。種種指控,也讓尼克陷入困境,更收到芭比家人寄出的律師信,指控他曾向芭比施暴及奪取她的金錢,尼克也隨即向律師求救,同時也因應接下來隨時開打的官司,組好律師團備戰。

【堂兄透露 芭比曾計畫發片】

芭比的堂兄杰羅德(Jerod Brown)日前受訪曾表示,芭比在昏迷前3日還很有精神,更興奮的向他說,準備當一名正職歌手,並計畫出首張唱片,希望能以此讓亡母驕傲。杰羅德說,自從母親過世,芭比一直很沮喪,兩人有時通電話,她還會透露想輕生的念頭,當時花了好多心力才幫她甩開悲觀念頭,沒想到不久卻傳出在浴室昏迷。

【離奇! 與母同命喪浴缸】

今年2月11日是美國已故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去世將滿3週年日子,但芭比卻在1月31日早上,被發現昏迷在中浴缸,緊急施作CPR,並送醫急救。媒體報導,芭比被發現時,臉部朝下趴在家中浴室裝滿水的浴缸,已沒有呼吸。情況與母親當年死亡情況相當,讓外界都對這樣巧合感到不寒而慄。惠妮休斯頓在2012年於下榻飯店浴室猝死,沒想到事隔不到3年,愛女一樣被發現在浴室昏迷,經過近半的治療仍無法挽回生命,讓許多歌迷相當不捨。(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