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9:00

鎖定頂級客層 700元麵包搶手

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一個700元的麵包你買的下手嗎?看準頂級商機,百貨業者引進國外知名品牌咖啡館,找來日本法國知名咖啡店,一個麵包要價700元,每天限量10個,一出爐就賣光光,也有百貨業者引進義大利300年歷史的"花神咖啡廳",將在信義區開店,搶攻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

熱騰騰麵包出爐,有濃濃麥香,重點是體積光直徑就有20公分,一個要價700元,原因老麵。等老麵發酵,一個麵包要做兩天,不過裡頭什麼都沒包,初期每日限量10個,但售價是台北市前3高,考驗民眾接受度。

百貨業者和已經在全世界開76家店的日本咖啡館合資,除了推高檔麵包也改變消費習慣,另一家分店,麵包通通擺在玻璃櫥窗內,消費者不能隨便夾,只能店員幫你拿,買麵包像選精品,跟三五好友想坐下來慢慢吃聊聊天,店內附設座位區,乾淨舒適,晚上還會變身小酒館。

百貨推出高檔咖啡廳,不只這一家,義大利威尼斯,有300年歷史的義大利咖啡館花神,也即將繼大陸蘇州之後,在台北信義區百貨開店,同樣主打精品咖啡走高價位,不景氣百貨拚戰,更不能放過,金字塔頂端客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