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8:30

【晚間搶先報】麵包驚見老鼠屎? 名店遭投訴!

【晚間搶先報】麵包驚見老鼠屎? 名店遭投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麵包驚見老鼠屎? 名店遭投訴】

高雄知名的高價烘焙坊「帕莎蒂娜」被民眾投訴,疑似買到老鼠屎麵包,麵包上的黑點,看起來很噁心,民眾主動把麵包送去衛生局檢驗,經確認這黑點的確是異物,不得出現在食品上頭,已被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但民眾還是覺得這樣的品管,讓他不敢再去買麵包!

【「天鵝」擦邊過! 宜.花防大豪雨】

颱風最新,目前天鵝颱風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230公里海面,速度變快,以每小時18公里速度朝北北東前進,今天東半部地區已經出現明現風雨,蘭嶼還出現14級陣風,今晚開始、北部和東北部也會有明顯降雨,氣象局也針對宜花發布大豪雨特報,要嚴防豪雨成災!

【男賊持毒拒捕 轟大龍炮擊警】

桃園一個男子因為常常去偷人家東西,早就被警方盯上,沒想到他還大膽騎著贓車在路上閒晃被警察攔下,男子眼見逃不了,居然拿出隨身的大龍炮炸警察。

【熱可樂治感冒? 別傻傻喝糖水】

感冒發燒容易食慾不振,網路盛傳一杯加熱可樂,有助恢復體力舒緩感冒不適,我們實際詢問營養師,加熱可樂其實就是糖水,不如喝現打果汁來得營養,另外肉類、糙米也可增加B群、礦物質、蛋白質的攝取,均衡營養感冒才好的快。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