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2:56

嘉義高跟鞋教堂 登上國際媒體!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美麗新景點!在嘉義布袋的海景公園,興建了一座閃亮亮的藍色高跟鞋教堂,這令人驚豔的建築體,還登上英國的每日郵報,成為台灣新亮點,這將近6層樓高的教堂,由320片藍彩玻璃打造,裡頭有100處以吸引女性為主的特徵,起初是為了紀念,過去在當地得烏腳病的少女,不幸截肢,無法穿高跟鞋,才會有此設計構想,這教堂預計在農曆過年前,就會對外開放。

藍色透亮的高跟鞋教堂,美的令人捨不得眨眼,座落在嘉義縣布袋鎮的海景公園,由320片閃亮亮的藍彩玻璃打造,有17公尺約六層樓的高度,從高空俯瞰,雄偉亮眼的主體建築美呆了,美到連英國每日郵報,都報導,''標題寫著不只有女王穿名牌鞋,台灣小鎮上像高跟鞋的教堂,吸引女性信徒,原先是為了紀念北門得烏腳病截肢少女,而有此設計發想,再加上附近原本有的水晶教堂,將會串起新的旅遊線,這座美輪美奐的教堂,主體建築都完工了,在農曆過年前,就會對外開放,讓台灣又多一個,能殺光底片的浪漫新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