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9:07

氣溫凍到0度 合歡山降冰霰!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合歡山這兩天下起冰霰,零度左右的天氣卻出這樣的烏龍。一名71歲大陸男子跟女兒一起來台灣旅遊到合歡山玩,沒想到上個廁所出來卻被丟包,冷得他直發抖,還是好心司機路過,載他到超商報警,而他女兒還是40分鐘後,才發現自己把爸爸給搞丟了。

合歡山今天又下冰霰了,這兩天氣溫都在零度左右,一名71歲的大陸男子跟著女兒到台灣旅遊,昨天搭九人座小巴士到合歡山,在武嶺停車場上個廁所出來居然被丟包,找不到家人,當時下雨天氣又冷,老人家渾身發抖,幸好有熱心的司機載他到超商喝熱湯,提供暖暖包,報警才終於找到他的家人。

71歲的楊老先生從大陸到台灣旅遊,在合歡山武嶺居然被九人座的小巴士丟包,車上有他兩個女兒和女婿卻沒發現爸爸沒上車,老先生笑得很尷尬,被自己的女兒女婿丟包,還丟在濕冷的合歡山上,幸好有熱心的導遊司機讓他進車躲雨,還載他到超商幫他買熱湯和暖暖包,導遊楊冠威幫忙報警,警方來了,員警將老先生帶回派出所聯絡他的女兒,老先生的女兒直到松雪樓,才發現老爸不見報警,有夠離譜,而負責載客的小巴司機兼導遊,也因為沒有善盡責任要被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