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9:00

平息眾怒! 三姐弟布丁恐喊停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姊弟布丁風波持續延燒,日前他們因為在臉書炮轟中原大學教授退訂布丁,反遭網友起底三姊弟用奢侈品,引發社會觀感不佳,後來三姊弟阿嬤不堪網友抨擊驚傳燒炭輕生,救回一命,現在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環境衛生有待改進,要求改善,不過布丁三姊弟已經打算要停賣布丁,下午也要關閉臉書粉絲團。

衛生局人員前來布丁三姐弟住處,稽查布丁製作的環境,發現布丁原物料放在地上不合規定,環境衛生有待改善,當場帶回好幾個布丁要抽驗,也對三姊弟中的弟弟進行衛教叮嚀改善,布丁三姐弟風波持續延燒,隔天到三姐弟租屋處大門深鎖,日前燒炭輕生的阿嬤已返家休養,低調不願露面,三姊弟只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說再次對中原大學陳教授道歉,因為要退貨的訊息已回覆告一段落,將在下午關閉粉絲團,也打算在處理完手上訂單後暫時停賣布丁。

有網友在臉書上替他們加油打氣,不過也有有網友質疑道歉了事就沒事了嗎?回顧布丁三姐弟發跡史,從三年前,有網友發現三姊弟媽媽過世,爸爸負債落跑,三個孩子加上阿嬤自食其力賣布丁,激起民眾愛心,訂單湧入,靠著網友愛心分享,布丁三姐弟爆紅,卻在今年因為一名中原大學陳教授不滿布丁晚到一天退訂單遭三姊弟阿嬤炮轟,沒那個愛心就不要訂,反遭網友起底三姊弟用名牌手機穿潮牌服飾,甚至爸爸開過影視公司,後來阿嬤不堪輿論燒炭輕生救回,最後布丁三姐弟打算停賣布丁,成也網路,敗也網路,愛心到底有沒有遭濫用,成了網路上熱門討論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