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2:00

玩鞦韆"卡腳" 4歲女童嚇哭

金哲生 戴珍珶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四歲女童,跟爺爺在兒童公園玩盪鞦韆,不小心把右腳,穿進盪鞦韆中間的縫隙,消防隊先用板手,想把鞦韆螺絲鬆開,結果沒辦法只好動用破壞器材,才把鞦韆的鐵條撐開,讓女童順利的脫困。

撐開器發動,準備剪鞦韆坐椅的鐵條,女童大哭,小妹妹看到這麼大支的撐開剪,在他眼前晃阿晃,嚇得哇哇大哭,幾秒鐘的功夫,鐵條被開撐開,但小妹妹早已哭成淚人兒,還好他的腿順利的救出來。

四歲的廖小妹妹,到南投中興新村的兒童公園,想要玩盪鞦韆,結果右腳伸錯地方,卡在鞦韆搖籃中間的縫隙,就看他整條細白的腿,被兩根鐵條夾住,他痛得一直啜泣,爺爺心疼的安慰他,爺爺,消防隊趕來,原本拿板手,想把搖藍底座的螺絲鬆開,但螺絲卡得太緊,只好出動撐開器,撐開器破壞鞦韆座椅,前後花了15分鐘,幸好廖小妹妹的大腿沒有外傷,也沒有瘀青,解除一場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