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19:14

電動車當玩具車 小哥哥輾過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誇張的畫面!高雄一位阿公帶一對小孫子去公園玩,但阿公居然把自己的電動車當玩具車給大孫子到處開,哥哥狂飆電動車還鑽來鑽去就像在賽車場,害得其他家長不敢帶小孩進去玩,而一旁的弟弟可能也想開就跳進去,被開電動車的哥哥當場壓住雙腿,還好沒受傷,但阿公的行為真的很不負責,也被其他家長罵翻天!

公園遊樂器材區,麼有一台電動車飆過來飆過去,還把溜滑梯當山洞鑽,更誇張的是開電動車的看起來還是幼稚園的小男孩,一旁家長帶小朋友怕被撞,根本不敢進去玩,但沒多久意外發生了,哥哥的電動車撞上弟弟,弟弟的腳還被壓住,這時阿公才出現,但不是先移車,居然是朝哭泣不休的弟弟臉上甩了一巴掌,原來阿公把自己的電動車當作玩具給孫子玩,事發地點就在高雄林園幸福公園,讓家長看到都罵翻了,會變飆車族,不適合小孩子騎,法律上電動車等於行人,的確沒有使用上規範,但小朋友這樣把公園當賽車場,速度很快的飆電動車,也讓人擔心大人錯誤的教育示範,小朋友學了,觀念偏差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