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2:07

彈菸灰.噴冷水 惡男凌虐家犬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有一名男子,凌晨四點在路邊吸煙,吸完煙後,竟然就把煙灰對著一旁住家飼養的狗狗彈,甚至還擅自拿起住戶的水管,就對著狗狗狂噴。這麼冷的天氣裡,狗狗被噴到全身濕答答,狗屋也整間浸水,屋主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大罵男子竟然大剌剌地,在別人家門前虐狗,真的好可惡。

監視器畫面中,一隻狗狗被栓在狗屋旁,搖著尾巴四處張望,一名男子叼著煙向狗狗走來,煙抽著抽著,竟然就把煙灰,往狗狗身上彈,狗狗嚇得往後退了一步,男子還進一步蹲下身,拿起屋主家的水管,轉開就對準狗狗身上噴,狗狗嚇到躲到狗屋裡去,男子還不肯罷休,繼續對著狗屋噴啊噴,男子煙抽完了以後,才起身關水,狗狗見狀上前對他狂吠,男子竟然還作勢,要再拿水管噴,男子的友人發現後,趕緊上前制止,男子非但不理會,甚至還拿水管往狗狗身上打,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第六條「虐待騷擾動物」,屋主發現後,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大罵男子竟然就在別人家門前虐狗,天氣這麼冷,狗狗被噴到全身濕淋淋,連狗屋也都浸水,讓屋主好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