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1:56

集體凌虐! 女遭呼巴掌.踹頭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女人打女人事件!一名年輕女子,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遭到另一群女子圍毆、呼巴掌,好幾個人輪流抓她頭髮對她拳打腳踢,最後這女子被踹倒在地,一群人還不肯罷休,看起來相當殘忍,最誇張的是,施暴的這些人,還把打人過程錄下來,PO上臉書炫耀。

長髮女子被揪住頭,往後扯,用力打下去,另一個女的也上前拉頭髮,大力呼巴掌,被打女子哭求道歉,但接下來更慘,一群人圍上來,拳打腳踢把她踹倒在地,用手搥頭不斷毆打,打人的,扯女子頭髮猛甩巴掌,壓在地上還用腳踹臉,手段殘忍,被害女子最後虛弱倒在地上。

這段集體毆打女子的畫面,發生地點疑似在屏東,被打的女孩,事後還被要求拿著一塊紙牌拍照,上頭寫著羞辱字眼,懷疑是因為感情糾紛引起。

被害人年約二十多歲,長相清秀,臉書寫著職業是美容顧問,曾把懷孕的照片PO上網,最誇張的是,這起事件,打人的還把過程都錄下來,PO上網炫耀,警方也正在追查這群施暴者到底在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