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2:07

家族竊車集團 假保養真"殺肉"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年關將近,竊賊張狂!高雄市警方接獲線報,有竊車集團隱身在大社區一家汽車保養廠內,警方經過連日埋伏跟監,日前趁著嫌犯開著贓車零件要去轉賣時上前逮捕,當下發現其他的共犯都是主嫌的兄弟,連他的未滿18歲的兒子也在現場幫忙拆解贓車,這個陳家贓車集團偷的幾乎都是雙B名車,車子一到手就快速拆解轉賣,現場就有七部拆解中的贓車!

一輛輛拆解中的車子,停在保養廠裡,這些車不是車主開來保養的,而是被偷來解體的,車主第一時間就趕來指認,被拆解的不是熱門車款,就是雙B名車,有的已經被拆得只剩下鋼骨,零件全都上了一旁的小貨車,準備載出去轉賣,還有來不及拆的車子停在現場,贓車一進到了這個工廠,整輛車一下子就被拆解光光,高雄市警方接獲線報,在大社區裡的這間汽車保養廠,其實一間贓車工廠,而且還是家族企業,陳姓主嫌把自己的兄弟,甚至未滿18歲的兒子,全都拉進來做非法勾當,這個陳家贓車集團不只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偽造車牌,儘管躲警察躲得小心翼翼,還是被人密報被逮,陳姓主嫌不但自己瑯噹入獄,連沒前科的兒子因此有了污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