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12:07

美福鬩牆慘案 臨時董事會因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福集團企業版圖相當大、12月大直「美福大飯店」才要試營運,但現在因董事長黃明仁被兄弟槍殺身亡,昨天下午緊急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由副董事長陳春銅接任飯店董事長一職。飯店方面表示,目前仍照既定工程進度裝修,希望在年底前開始試賣,惟正式開幕日期仍待最後確認。

再穩的地基都撐不住兄弟深仇分崩離析,美福黃家五兄弟,一夜之間三個人走了,留下這棟美福大飯店矗立大直河岸成了遺憾,上午飯店的裝潢工人照常進出趕工,為了拼年底前能順利開幕,五年前美福黃家砸了五十億打造,佔地3,600坪,兩座圓弧形穹頂的雙併25樓建築,內有146間客房五間主題餐廳,主打場面要大氣勢要夠,房價和宴會廳起桌價當然也要最高,更誇下海口要超越台北東方文華酒店,還向外招兵買馬,只是滿懷雄心壯志一夕樓起樓塌,美福五兄弟肉品打天下氣勢難檔,卻為錢為權恩怨難解,開枝散葉如今枯枝殘葉,兄弟不同心其利沒有斷金卻先斷了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