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14:30

好猛的聖「彈」快樂! 美議員家族攜槍拍賀卡

好猛的聖「彈」快樂! 美議員家族攜槍拍賀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近來槍擊案頻頻發生,今年到11月為止就有352起大型槍擊事件,讓許多美國民眾聞「槍」色變。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一位議員,為凸顯槍枝氾濫人人自危,今年的耶誕賀卡,家族的10名成員,除了懷中襁褓的孩子外,連小男童手上也拿著1支槍!

據《CNN》報導,主導這張照片拍攝的是拉斯維加斯州議員菲奧雷(Michele Fiore),她不僅支持人民擁有槍枝的權利,同時還是國家步槍協會的成員,菲奧雷擁護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也就是保障人民能夠持有及佩帶武器權利。今年的聖誕節,菲奧雷全家拍了一張就像普通的耶誕賀卡一樣,家族成員全部穿著紅色襯衫、牛仔褲站在耶誕樹前面,但是菲奧雷議員和她的3個女兒、2位女婿以及1個孫兒,不是腰間配上槍枝,就是手中直接拿著長槍,只有3個被抱在懷中的孫女沒有配戴武器。

照片還放上臉書,菲奧雷寫著「我們只是有愛與自由的普通美國家庭。」這張照片引起當地民眾廣泛的注意,有人稱讚菲奧雷的立場,但也有人批評她,讓小孩子拿著一把像是真槍的東西,是一個錯誤的示範。(圖片翻攝Michele Fiore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