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5億! 陳偉殷落腳馬林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旅美台灣左投陳偉殷的新東家確定。陳偉殷和馬林魚隊(Miami Marlins)簽署了五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第二號先發;外加第六年的球員選擇權,合計最高金額96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32億,換算年薪5億元台幣。這不但是馬林魚隊破紀錄給投手金額最高的合約,陳偉殷也比下姚明、王建民,成為華人最高薪的運動員,也將跟日本球星鈴木一朗(すずき いちろう)成為隊友。

  去年(2015)11月底陳偉殷回國,被問到新東家,當時還沒有確定,現在已經底定。陳偉殷和邁阿密馬林魚簽約五年8000萬美元合約,外加第六年的球員選擇權,以及第二季以後的逃脫條款;成為馬林魚第二號先發,合計最高金額96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2億元,讓殷仔年薪高達5億台幣。

  這不但是馬林魚隊破紀錄給投手金額最高的合約,也比下姚明、王建民,創下華人最高金額合約。另外,本來在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日籍名將鈴木一朗也轉效力馬林魚,陳偉殷也將在馬林魚隊跟鈴木一朗一起打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