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9:15

波多黎各大戰後 高志綱宣布退出國家隊!

波多黎各大戰後 高志綱宣布退出國家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台灣隊34歲鐵捕高志綱,今天與波多黎各之戰後,正式宣告自己將從國家隊退出,結束他16年成棒國家代表隊的生涯。他說:「謝謝國家隊這麼多年來帶給我的歷鍊,現在年輕捕手都已經上來,是時候離開了。」

賽後通過球員通道與受訪的混合區,高志綱停下腳步接受訪問時說:「肯定啊,這是我最後1次打國家隊,我不可能一直打國家隊打到棒球生涯退休。我認為小胖(林泓育)、阿德(張進德)這次都表現得很好,我接下來就是專注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上。」

高志綱認為,其實現在年輕捕手絕對有實力站穩國家隊:「除了小胖、阿德,林琨笙、陳家駒也都很好啊,他們只是沒有給他們機會證明自己,現在這個時刻已經到了。」

從1999年洲際盃開始,高志綱在重大國際賽事無役不與,他說:「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在進職棒前就有打國家隊的經驗,很多球員都是在職棒打出成績後才能入選。在國家隊這些年讓我接觸到不同國家的棒球文化,佔了我棒球人生非常重要的部分,很感謝中華隊。」(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