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9:14

笨賊偷蟒蛇 塞進褲襠找罪受

王皓 編譯

店家被順手牽羊不稀奇,然而讓老闆們覺得稀奇的,往往是竊賊們把貨品夾帶出店門的方式。根據監視器拍到的結果,裙子和褲子裡,是竊賊最喜歡藏貨的地方,就算偷的是蟒蛇甚至電鋸,小偷們照樣往褲襠塞。

畫面上這個男子別具慧眼,他到奧勒岡州一家寵物店偷蟒蛇。好大一隻蟒蛇價值兩百美元,要藏在哪裡,答案是褲襠。寵物店主:「他真幸運,不是選在我們固定餵蛇的日子,每週一蟒蛇都很餓。」蟒蛇在褲襠裡,讓人好擔心,不過更讓人擔心的,應該是電鋸吧。

佛州這個大無畏的竊賊,把電鋸從褲頭塞進去,而且還是有刀鋒的那邊先進去喔,做這種奇怪事情的,還有俄國小偷,他把筆記型電腦塞進褲子以後,再把身邊的寶寶抱起來,試圖遮掩不自然的褲型。哥斯大黎加這名擅長劈腿的女賊,直接把平面電視夾進雙腿之間,然後極其自然的走出店外,還有印度女賊,在雙腿之間夾著一箱啤酒,還能行走自如,實在神乎其技。

不過跟這位記者比起來,之前這幾個竊賊的胃口,似乎又顯得太小啦。原來這名記者在採訪時,為了製造效果,讓蟒蛇爬在自己身上,結果蟒蛇找地方亂鑽,形成這個好大一包的奇景,褲襠裡的乾坤,還真不小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