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到警大交換生 笨賊踢鐵板

宋良義 高華襄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小偷,到海邊沙灘偷竊,鎖定一名看起來是觀光客的外籍男子,沒想到他不是遊客,而是巴拿馬來台灣的交換學生,讀的是警察大學,還是全國柔道冠軍!這小偷惹錯人,結果短短幾秒鐘,就被這警大生,以柔道招數大外割、壓制在地。

新北市一名不長眼的小偷,跑去沙灘偷東西,好死不死偷到一名從巴拿馬來台灣的警大學生沈家樺,他還是全國柔道冠軍,小偷跑不到幾秒,就被一個大外割壓制在地上,動彈不得。一招大外割,就能把成年男子壓在地上,動彈不得。

他是念警大的巴拿馬籍交換生,沈家樺,一個不長眼的小偷,竟然把壞念頭動到他頭上,186公分,又高又壯的沈家樺是全國柔道比賽冠軍,凌晨和朋友去海邊玩,一個不長眼的小偷,想趁機偷錢包,結果被沈家樺看到,一個大外割,就壓制小偷。

沈家樺還親自把小偷帶到派出所報案,小偷的額頭,還看得出來有瘀青,原來小偷是個廚師,半夜去海邊,以為對方是外國人有機可趁,哪知道偷到一個,全國柔道冠軍的警察,小偷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一招落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