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9:21

天兵笨賊! 丟擲石頭砸昏自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神偷就有笨賊,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兩個小偷,一個在把風,另一人拿著大石頭,想把玻璃砸碎。沒想到玻璃是強化玻璃,反彈回來把同伙打昏了。不甘心的他,又舉起石頭再砸向玻璃,結果石頭又反彈回來,把自已給打昏了。

  商店前站了個男子左顧右盼,動作鬼鬼祟祟,就在這時另一名男子,手上搬了塊石頭,出現在畫面中,只見他舉起石頭,砸向玻璃窗,結果碰的一聲,石頭反彈回來,把同伙打昏了。但他好像沒發現,又拿起石頭砸去,沒想到這次把自已給打昏了。

  這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被網友瘋傳,兩名笨賊的舉動有如喜劇電影情節,讓人好氣又好笑,其實天兵笨賊還真不少,之前澳洲就發生搶匪打劫後,逃走時自撞玻璃門的事件,成了國際趣聞,而這個男子則是想偷手機,卻沒想到展示架跟手機間,連一條防盜防竊鋼纜,結果當沒有得逞,不過做人最好還是循規蹈矩,免得幹壞事碰到狠角色,被人拿殺蟲劑噴眼睛,還得吃上牢飯,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