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2:07

腳撞到水泥椿 怪客持鐵鎚砸爛!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街頭出現一名榔頭怪客,就在大馬路上手上拿著鐵鎚,對著人行道上的水泥樁卯足全力就是一陣猛敲猛打,把一整排的水泥樁全都打爛,嚇壞了路過的民眾,警方獲報趕到把這名男子帶回警局。

調查了解發現,原來男子從台南到高雄,經過事發路段時腳撞到了水泥椿柱,一時氣憤才會跟店家借了榔頭敲壞水泥椿!揹著背包的男子,猛力的敲打水泥椿柱,男子猛力用力的敲,經過的路人看到,都嚇得躲得遠遠的,一整排的水泥椿柱,七八個都被他敲壞。

這個地方就在高雄中山和興中路口,10號下午出現這名男子,在路邊做這樣的瘋狂行為,警方獲報趕到場把他帶回警局,調查了解男子37歲是外地人,從台南來到高雄,疑似是因為路況不熟,在行人道撞到了水泥樁,一時氣憤跟店家借了榔頭怒砸水泥椿,只是這水泥椿真的會讓人撞到嗎?

我們來到這個現場,就因為水泥椿比較低,開車遇到視線死角時,就會像這樣容易去擦撞,尤其在晚上更容易發生,其實養工處設置水泥樁,是為了不讓車子開上人行道,但卻常有駕駛沒注意,把水泥樁撞壞或是撞斷,一年至少發生40件,除了常常修修補補之外,養工處也希望不管走路,騎車還是開車的,家經過這裡時多留心,才不會撞到或傷了愛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